我院王振伟老师在全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3月27日—29日,由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大学、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中心承办的“贵州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我院学生专职辅导员王振伟老师代表安顺学院与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50名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比赛。

整个比赛分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视频)、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主要考查辅导员理论知识积累、班团建设、问题研判、口语表达及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经过各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王振伟老师最终获得二等奖,同时获得了丰富的思政工作经验,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训代建”的目的。

王振伟老师在谈心谈话比赛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