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兴社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2017年5月8日下午,我院在旅游学院办公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院长吴羽教授、党总支书记蒋晓兰教授、副院长潘昌盛副教授和学生辅导员王振伟、王兴社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潘昌盛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伊始,潘昌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校和旅游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就学生学习与生活、课程安排,以及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生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地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吴羽教授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会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去,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学生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和学生培养等各项工作提供宝贵借鉴。

座谈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