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欢迎词

作者: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班 范钰佼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的范钰佼。很荣幸能够代表旅游学院全体老生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旅游学院全体同学欢迎你们加入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

2014年的这个时候,我也像你们一样,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心潮澎湃地步入了日思夜想的大学。虽然,现状并不尽如人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这里没有武大的樱花、北大的未名湖,在今后的生活中,你们还可能因为没有电而感到“白天不知夜的黑”的酸楚,也可能感受到因缺水而体验到“望穿秋水”的痛处。但是,这一年的大学生活却让我学会了很多,这也使那点不如意显的微不足道。

大学生活是块崭新的画布,选择不同的底色能描绘出不同的生活。也许现在的你们有些许失望,也许这儿并不是你心中向往的象牙塔,也许此前的新奇、向往将会被接下来的迷茫和困惑所取代,也许宽松的学习环境会让你们迷失方向。对于以上种种,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用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学会发现美好的事物,更加努力的学习提升自己,在不断成长中驱散迷茫。

在这个新的环境中,希望学弟、学妹能在大学期间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每一个能够让你成长和进步的机会。这些都将在未来成为你踏入社会以后的坚实的垫脚石。也请珍惜你们的大学生活,要知道四年时光很短暂,与其让它白白流走,不如让它成为生命旅途中重要的加油站。为以后的路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最后,祝愿各位学弟学妹未来能称心遂意!祝愿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也祝愿我们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