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图/文:旅游学院学生会宣传部赵琦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2023年5月31日,我院在顺理楼北楼1-28教室召开了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韦明顶、院团委负责人邓爽老师、辅导员杨卓君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会全体同学。

会上,首先由韦明顶、杨卓君为我院学生会优秀干部、部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韦明顶发表讲话,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唐政公布新上任的学生会主席、部长名单。会后,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不仅体现了同学们为我院服务的热情与决心,也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韦明顶讲话

颁奖仪式

编辑:赵琦

责编:邓爽

编审:韦明顶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