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暑假“三下乡”活动成果表彰大会

作者: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 班康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2020年11月2日下午,我院在A02教室举行2020年旅游学院“三下乡”成果表彰大会。我院领导、“三下乡”实践活动指导教师、获奖学生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涛涛和李漂主持。

在表彰会上,我院院长吴羽做了“三下乡活动与学生能力培养”主题讲话,肯定了同学们参与2020年“三下乡”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同学们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将“三下乡”精神传递下去。随后,展示了“三下乡”实践活动中部分优秀成果,优秀学生代表何丽做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和感受。我院副院长彭瑛宣读了旅游学院2020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文件。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将学科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活动结合,给附近农民的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本次表彰会必将激发我院学生参加“三下乡”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会议现场

吴羽院长发表讲话

龚文静书记讲话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