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院学生会工作交接会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钱晶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2020年9月5日下午14:00,我院学生会换届工作交接会在A02教室举办。19届学生会干部及20届学生会见习干部们参与交接会,会议由团总支付菡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后,付菡老师对昨天竞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学生会迎来了新的力量表示祝贺。并就今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对新干部成员的欢迎和期望。随后,19届学生会干部们依次发言,总结自己在学生会时的工作感想,并表示若新干部成员在以后的工作遇到困难会鼎力相助,他们一直都在旅游学院的学生会身后。最后,学生会19级新部长和主席上台发言,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不仅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更要引领旅游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本次的学生会工作交接会在成员们的美好憧憬中圆满结束。

付菡老师向大家介绍本年度学生会工作情况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