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学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李准敏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20191220日晚1900,我院学生会在A02教室隆重举办了主题为“感谢有你·携手相伴”的学期工作总结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付菡,及旅游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活动由李漂和林志陆担任主持。

首先,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带来精彩的舞蹈和朗诵表演。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节目展演,其中有充满回忆和感动情景剧《精神的传承》,也有让我们轻松愉快的《野狼disco》等。节目表演结束后,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自己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并对部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感谢。最后,付菡老师对今晚的活动进行总结,对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在本学期的辛苦工作进行了表彰,并勉励学生会全体同学团结向上,乐于奉献,把旅游学院学生会做大做强。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欢快,为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所有成员体会到了学院的温暖,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部长、部员之前的距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学院归属感!

“感谢有你·携手相伴”活动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