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文明行动”志愿活动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李准敏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中午12点,我院学生会“文明出行”志愿活动正式启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是:我院18级和19级各班的部分志愿者同学,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志愿者部组织,志愿者部部长王赟和夏忆带队。

活动主要分为两支队伍,第一队由王赟带领19级的同学在娄湖进行垃圾清理志愿活动,第二队由夏忆带领18级的同学在校门口各路段斑马线进行交通维护工作,引领路人文明过马路。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参与,工作认真。文明清理小组不放过任何一个垃圾,并将垃圾做好分类处理,让垃圾“回家”。文明交通小组提示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践行了“保护环境,文明出行”的理念,展现了现代大学生“树新风,讲文明”的风采。值此“创文”之际,我院学生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也为安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参与志愿活动的学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