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体育文化节跳绳比赛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李准敏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2019年10月11日,我院参与了学校组织的大型跳绳比赛活动,中午12点整比赛在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主要分为单人比赛和团体比赛两部分。

参赛的同学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歌曲,每个参赛者都努力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比赛结束,我院龙承栋、肖欢等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团体赛也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更体现出团体之间一种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

个人赛(图中选手为18文管班黎帅同学)

团体赛进行中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