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迎新活动

作者:宣传部 李准敏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在我院学生会的精心准备下,2019年9月9日早上8点,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受暴雨天气影响,志愿者们面临的考验和迎新工作压力更大了,但参与人员无一懈怠。全体志愿者穿上雨衣,用自己最大的热情迎接着新生,耐心引导,细心讲解,热情周到。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各组织,各部门,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将迎新工作运行得有条不紊。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暖、优质的服务。

迎新活动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成功落下帷幕,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我院的归属感!

迎新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