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为教师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图/文:韦明顶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2023年3月20日下午4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按要求做到“七个聚焦”》为题,为我院教师党支部上党课。

党课上,龚文静阐述了“七个聚焦”的核心要义以及切实按要求做到“七个聚焦”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

龚文静强调,党的二十大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对党的建设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科学指引作用和决定性意义。

龚文静要求,要紧盯“七个聚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去。

党员们听完党课后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加全面地认识,并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旅游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党课现场图

编辑:韦明顶

责编:杜成材

编审:龚文静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