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吴羽为教师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朱敏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2022年11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丰富旅游生态和人文内涵,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我院院长吴羽为教师党支部作了“安顺市旅游产业化发展存在问题及对策”的党课。

吴羽指出,安顺旅游产业发展目前主要存在三个问题:第一是安顺市旅游产业化定位问题;第二是安顺市旅游目的地品牌问题;第三是安顺市旅游产品体系建构问题。提出从三个方面推进安顺旅游产业化发展,分别是:完善安顺旅游形象和旅游产业化定位,加强安顺市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和完善安顺市旅游产品体系构建。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安顺山水、气候和文化等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旅游品牌打造,丰富拓展旅游业态,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实现安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