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与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 、明方向、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王模 图:王模、邵丽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9日上午赴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开展“学党史 、明方向、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委书记王群富、副书记李容艳,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慧、专职教师邓爽,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及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支部党员代表到黔灵山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 、明方向、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习了我党的革命历史。我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卢昌卿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成员向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等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致敬,并合影留念。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慧老师对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期寄。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认识到党史对党员发展的重要性,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党支部成员的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IMG_2601(20210322-102439)

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支部王群富致辞

IMG_2596(20210322-100456)

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支部党员代表发言

IMG_2519(20210319-212127)

参观贵州天悦旅游集团

图片1

解放贵阳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IMG_20210319_150919-01

我院学生党支部参与“学党史明方向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成员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