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简报(第6期)

作者:焦尧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在QQ课堂上,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慧为旅游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

杨慧以“向党靠近,寻找更优秀的自己“为主题,从“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做一个有纪律的人”、“做一个有作为的人”等方面,以大量鲜活案例为参与培训的学员作了深入的讲解。

在此次培训中,培训班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受益匪浅,进一步丰富了党史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课后,学员们以“向党靠近,寻找更优秀的自己”为主题,写了思想汇报,作为此次考核的一部分。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