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简报(第2期)

作者:焦尧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旅游学院院长吴羽为2020年下班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授课。

学员分为四个小组开展热烈的讨论,并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分享各小组的讨论结果。吴羽院长参与讨论、分享,并做总结。(一)活在当下,积极向上,活出自己。(二)设定正确的目标,抗击挫折,拥有幸福明天。当代大学生作为青年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正值寻求梦想、寻求幸福的年华。应该为自己设定一个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而努力,直到拥有让自己觉得幸福的成功为止。用高尔基的话就是:一切用自己的劳动挣来的东西,都是甜蜜的!付出的努力越大,就感到越甜美。

最后,祝大家找到自己的幸福,并且一直幸福下去!

IMG_9980

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授课

IMG_9953

IMG_9966

小组讨论与分享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