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 余成菊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上午8:55,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特教0904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老师主持,我院16级至18级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教育。

王老师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旅游学院的实际,详细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王老师围绕“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纲要》内容丰富、结构严整,忠实原文原著、文风生动朴实,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上午9:45学习活动结束,本次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迈入了新时代,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当代大学生要高举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兴社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主题教育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