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带队到学生寝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

作者:付菡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我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带领朱敏、王兴社、杨慧等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寝室作“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思想上讲堂●总书记话儿记心上”主题宣讲。

本次宣讲是我院党总支的重要活动之一。龚文静书记对大学生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对待大学学习和生活这一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她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关注国家大政方针、关注时事热点、关注社会发展,将国情与贵州旅游事业的发展与自身的专业相结合,向黄大年教授等这样的榜样学习,牢记习总书记的话,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与此同时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学生中秋、国庆返家安全宣讲和寝室安全检查,提醒学生回家路上注意安全,严防传销,时刻保持与家校的联系,假期结束尽快返校;住寝室时注意用电安全,切勿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寝室饮酒、赌博;严禁私自校外居住等。

我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在学生宿舍进行宣讲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