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12旅本:黄容 时间:2014-12-19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党性觉悟,提高学生的服务意识。12月1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A02教室开展2014年下半年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性教育之观看《雨中的树》的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昌盛老师,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

胡书记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参会同志认真观看,将“雨中的树”中的李林森与自己对比,学习他以人为本、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等革命精神,并将这些精神运用到实际的生活中。

影片讲述了李林森同志为民鞠躬尽瘁,即使病重,也仍坚持站在人民的最前面,并展现了他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看影片后,大家很受教育、很受鼓舞。李林森同志不愧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他的崇高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