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建带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图:团总支宣传部卢昌卿、蔡伟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我院在杨家桥水库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兴社老师,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王振伟老师,辅导员余红英老师,2017级班主任彭瑛老师和杜成材老师,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旅游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老师向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时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全文将行了领学,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阶段由团总支负责人王振伟老师组织素质拓展活动。先后进行了“背传气球”、“信任团团走”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整个活动既有竞争又有合作,使师生党员和青年团员都积极参与进来。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和青年团员再次更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通过党建带团建的活动,增进党员与团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王兴社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与活动的师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