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支部书记赵世钊为教师党员做十九大报告宣讲

作者:杜成材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赵世钊为支部全体党员做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新思想”为主题。

赵世钊老师认为,学习和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首要任务就是握新时代新思想。把握新时代的思想,需要从“四个全面”下功夫。一是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把握新时代新思想,二是从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把握新时代新思想,三是从全面依法治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把握新时代新思想,四是从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抓住了“四个全面”就抓住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点与关键。通过学习,教师党员们表示,要结合教学工作的实际,认真学,扎实干,弄懂、学通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