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梓泰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彭梓泰,男,汉族,毕业于韩国国立木浦大学,获得文学博士学位,국제차문화(国际茶文化)专业。

2014.09-2019.03

在韩国求学期间,每学期都获得校内一级奖学金。代表韩国木浦大学研究者身份,连续6年参加贵州大学举办的国际贸易、经济、科学等学术交流研讨会。

2016.09-2017.09

连续两年获得韩国茶文化协会颁发的优秀茶学讲师称号及奖励金。

2017-2018

获韩国国立木浦大学国际交流院颁发的优秀外国留学生及奖励金。

学术论文

1.中国基诺族与布朗族茶文化研究(2016年韩RISS )

2.”一带一路”背景下贵州省茶叶出口对策研究(2018年农家参谋)

3.我国茶叶出口竞争力影响因素研究(2018年农村经济与科技)

4.茶叶在食品中的运用研究(2019年现代食品)

5.贵州省安顺茶文化旅游产业策略研究(博士毕业论文)

学术会议

受邀参加2018韩国首尔国际茶博览会的会展策划,并在会上作《차문화》主旨发言。

受邀参加2019韩国首尔国际茶博览会的会展策划,并在会上作《한 중 일차문화 연구》主旨发言。

学术论坛

与导师조기정教授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东盟茶文化论坛。

地点:中国贵州贵阳

多次受邀参加韩国国际茶文化学术论坛,独立报告中国茶文化最新研究的动向。

地点:韩国宝成

项目工作

博士期间参与조기정教授《차 고전 문헌 연구》、《국제 차문화 연구》、《한 중 일 차문화 연구》、《다류 시장 연구》、《중구의 차 산 동향 연구》理论研究成果项目。

梳理工作

博士期间参与조기정教授《한 중 일 차문화 연구》的修订工作。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