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实习技能测试暨专业设计比赛

作者:文/邓丽 图/陈莉华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检验我院毕业班学生实习成果,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展现学生的专业风采,我院在2021年11月19日上午9时于实验大楼花艺实训室开展“旅游学院2021年专业技能大赛暨实习技能测试——销售策划、发展报告、LOGO及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安顺市文联《安顺文艺》主编梅培源、安顺市同袍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正清、黄果树旅游集团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贾睿、艺术学院教授董绍伟、我院专职教师朱从君,参加比赛的学生为我院2018级毕业班共27组43人。

本次比赛项目有撰写销售计划书、营销策划书、单位部门发展可行性报告和旅游学院LOGO及VI视觉识别体系设计。比赛过程中,项目组主讲人通过呈现PPT和解说来展现比赛项目内容。五位评委老师耐心倾听,认真点评,给每位参赛选手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现场气氛时而紧张时而轻松欢快,参赛选手们虚心接受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并表示会继续完善本小组项目。最后,由五位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和总结,并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

此次比赛不仅更加完整的检验了我院学生实习成果,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也为长达六个月的实习生活做了完完整整的总结,让同学们在心灵上得到一个更好的归属。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成为更好的自己。

参赛选手做PPT展示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