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班到旧州开展见习活动

作者: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吴路路、吴婷 时间:2017-05-31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实地认知旅游景区与旅游资源,强化对旅游管理专业与行业的认识,巩固和运用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47名同学于2017年5月27日上午在吴羽院长、赵世钊副院长、韦明顶老师、余秋池老师的带领下到旧州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到了旧州古镇,带队教师具体介绍了旧州的历史沿革和旅游发展现状,老师们的精彩讲述吸引了来旧州游玩的游客,使他们也加入到了见习的队伍,大家相处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课本之外的知识。

在老师们的引荐下,同学们认识了石晟老师,他与我院师生分享了对旧州旅游发展以及人生规划的看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此外,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还做了旧州古镇旅游市场调查问卷,训练了同学们科学研究的方法,通过调查问卷数据处理分析,将为今后旧州古镇旅游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对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发展将大有裨益。

参与活动的师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