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文化产业相关学科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熟悉文化产业经营特点、运作规律和文化法律、法规知识,具备文化产业管理、文化产品创新与运营、文化活动策划与运作的能力,能够在企业、政府管理部门、事业单位从事文化管理、文化经营、文化产品及项目策划的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二、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四年

修业年限:3-6 年。

三、主干学科

管理学、经济学、文化学

四、主要课程

文化产业概论、民俗学、社会学、管理学原理、文化产业管理学、文化传播学、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市场营销学、文化项目管理学、经济学、文化资源学、文化政策与法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英语等。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