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实习安全专题讲座”

作者:图文:2021级酒店管理班 赵丫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实习安全讲座现场

为确保旅游学院学生在专业实习期间能够安全稳定地完成实习任务,保障实习生身心安全,掌握系统安全知识,使学生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事项,2024年3月6日下午,2021级全体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参加“实习安全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

讲座上,潘昌盛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学生管理制度,通过身边真实案例,分别从工作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骗防传销、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心理健康以及其他方面一一作了教育和警示。安全教育是生命,对安全问题要警钟长鸣。潘昌盛希望学生在安全这门人身必修课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高防范能力,圆满完成专业实习计划。

通过此次讲座,2021级学生强化了实习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为专业实习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促进2024年顶岗实习安全工作有序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潘昌盛作实习安全讲座


一审:杨卓君

二审:陈莉华

三审:杜成材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