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到贵阳等地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文图:董天倩 陈莉华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2022年8月31日、9月1日,我院院长吴羽、副院长杜成材、办公室主任陈莉华,实习班班主任吴昺汉、董天倩一行到黄果树、龙宫、贵阳三地看望我院2019级实习生。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一行先后到黄果树匠庐·阅山民宿,龙宫匠庐·翠山房民宿,贵阳安纳塔拉大酒店、滋粥楼未来方舟店、东景希尔顿酒店、张晓洁缸缸麻辣烫万科理想城店,与实习生进行座谈,并就学生的实习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座谈会上,学生就实习以来的收获与经验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实习指导教师就实习生存在的一些困惑、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就实习生关心的毕业论文写作、研究生考试等事宜进行交流。最后,吴羽希望实习生总结和思考实习期间的经验教训,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为毕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实习生能够顺利完成最后阶段的实习任务,平安返校。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匠庐·阅山实习生座谈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在匠庐·翠山房与实习生座谈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安纳塔拉酒店实习生座谈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在滋粥楼实习的学生合影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在东景希尔顿实习的学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