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讨论会

作者:文图:朱敏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了切合文化旅游发展的新趋势、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我院于2022年4月25日下午召开专题讨论会,对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酒店管理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讨论。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副院长杜成材、副书记韦明顶,以及我院三个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方莹、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朱敏分别对三个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以及修改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教师针对修订情况,以及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情况等进行了讨论。

讨论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