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文图:朱敏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16:00,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为我院教师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宣讲中,龚文静围绕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结合学院实际,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她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完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赋予安顺学院的历史使命,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龚文静指出,要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学校更名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宣讲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