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分论坛在我院实训室召开

作者:文:杜成材;图:陈莉华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8日,2022年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全国高端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下午,由我院承办的文旅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分论坛,在综合实验楼酒水实训室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我院全体教师全程聆听了专家学者们的发言。

论坛上,原贵州省旅游局局长杨胜明博士、原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晓松教授、贵州师范学院陈志永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廖婧琳教授、贵州财经大学杨春宇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博物馆馆长吴佳妮教授先后发言。专家学者们针对贵州旅游业发展情况,围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治学心得。论坛上,专家学者还针对旅游管理硕士学位点建设提出了意见。论坛最后,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为4名特聘教授代表颁发了聘书。

论坛从下午两点半开始,持续了近四小时。参会的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以文旅融合为依托,为乡村振兴贡献高校的智慧和力量。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分论坛现场

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