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新教学主题沙龙

作者:文:旅游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朱妮妮 图:杨明兰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3月28日晚,我院在实验大楼酒水实训室开展了创新教学主题沙龙。参加活动的有我院院长吴羽、副院长杜成材、副书记韦明顶,以及我院各教研室专业教师和部分学生。

首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副教授林琳围绕《现代社会礼仪》课程创新教学开展情况做了分享,指出了当前礼仪课教学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分享了教学视频。随后,在座教师畅所欲言,针对如何突出创新点纷纷给出了建议。最后吴羽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学术沙龙的成功举行,不仅体现了我院浓厚的教学创新氛围,充分激发了教师的创新思维,也为我院教学创新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与新思路。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在转型发展、提升教学高质量取得扎实的成效。

林琳做课程创新汇报

我院院长吴羽进行总结发言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