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场规则”讲座

作者:2019级旅游管理班 吴秀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讲座现场

为了让2019级学生更好地投入到专业实习中,了解职场特点,2022年3月4日下午两点,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参加“职场规则”讲座,主讲人为我院客座教师石园园。

讲座上,石园园首先从心情准备、心态准备、状态准备、简历准备、能力准备等职场准备内容向学生讲述。同时,她鼓励学生们在实习中无论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微笑面对,收敛脾气,多与同事沟通交流,沉着冷静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随后,石园园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讲述并举例分析“职场十条规则”。最后,石园园希望学生在实习中多学习、多交流,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以后就业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对职场规则有了一定的认识,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只有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更好地适应以后的职场生涯。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