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彭瑛为2021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文:王兴社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2021年4月6日9时,我院副院长彭瑛在特教1106教室为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学生做了就业指导讲座。

在讲座上,彭瑛就未来职业规划这一主题给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学生做了指引。她强调,毕业生要多向老师和毕业的师兄师姐请教,要结合自己之前的专业实习经历做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尽快做出职业选择,为步入社会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她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要过分追求物质条件,要有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要将职业选择跟自己的理想和爱好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道理选择有了一个大概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向老师和毕业的师兄师姐请教,认真结合专业实习经历,进行职业选择,为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