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文图:2020文化产业管理班 陆琴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为了加强2021级新生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2021年9月9日中午12:30,我院在博学楼A12教室召开此次师生见面会。我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学院部分教师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陆琴、万孝强两人主持。

见面会开始,吴羽上台致辞,在对新生表示欢迎的同时,也给新生上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课。随后,2021级四位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进入大学校园的激动之情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随后,2019级的老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和学习心得。此外,我院特别邀请学校助研办幸宁老师为同学们做考研宣讲。接着四位新生班主任逐一上台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生涯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而且要学会为人处世。最后,龚文静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本次师生见面会,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架起了一座桥梁。

吴羽院长致辞

幸宁老师做考研宣

龚文静书记做总结讲话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