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小组到平坝高田村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图/文2019级旅游管理班 吴坤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2021年7月22日,我院专职副书记韦明顶、专职教师邓爽带领2021年“三下乡”国家级专项“地方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调查”组的19级吴坤、辛琪、唐伟前往平坝区高田村进行实地调研。

高田村村支书朱高学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介绍了高田村的发展历史,以及在乡村振兴战略中高田村的未来规划,他说今后高田村要围绕党建兴旺、文化兴旺、人才兴旺、生态兴旺、产业兴旺的“五兴”实现跨越式发展。在调研的最后阶段,朱高学对我院师生此次调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随时欢迎我院师生再次前往高田村进行交流。

此次调研,调研小组成员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当日的调研任务,并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后续的调研工作打下了坚实地基础。

调研小组师生合影

调研小组师生与高田村村支书朱高学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