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我院召开旅游产业化专班工作会

作者:图/文:韦明顶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2021年7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我院召开旅游产业化专班专题工作会,会议在我院307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院长吴羽、专职副书记韦明顶,贵州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仕蓉等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旅游产业化专班组成机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助考工程、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陶文彩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专班”的工作要有高度的认识;二是要依托学科专业建设,积极申报旅游管理硕士点;三是要发挥“专班”中各二级学院的专业优势,为服务地方提供人才支撑;四是要发挥“专班”中各二级学院人才优势,为地方旅游产业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五是要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