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到遵义看望实习生

作者:张茸茸、欧智柔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2021年6月3-4日,我院院长吴羽,以及实习指导教师王兴社、朱敏、董天倩、刘永华先后到遵义茅台镇黔台老酒坊、中壹贝山商贸有限公司,遵义桐梓开元芳草地酒店,看望我院18级实习生,对实习生工作单位环境及生活状况态进行实地考察。

3日下午,在茅台镇黔台老酒坊,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中壹贝山商贸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及实习生座谈,针对实习生的工作性质和内容,在场人员做了简短交流。会上,吴羽从实习生工作时长、内容、住宿条件、交通方式、工作体会等方面与实习单位管理人员及实习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交流,对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掌握。随后,师生共同参观了黔台老酒坊、老贵酒庄。

4日中午,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开元芳草地酒店的实习生及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中,实习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对实习生的表现表示肯定。在与实习生的交流中,吴羽勉励实习生充分利用专业实习的机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多与他人沟通,注意安全,在实习期间要思考自己的论文写作方向及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此次走访,我院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引导学生对自身的职业规划进行思考,为日后学生的择业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此次走访实习单位,加深了我院对各实习单位的交流与了解,有助于校企合作的展开,以及实习工作的安排。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在茅台镇实习的学生合影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在遵义开元酒店实习的学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