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专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作者:文/赵世钊 图/陈莉华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旅游学院2021届专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现场

 

2020年12月21日上午,我院在模拟法庭实训室召开2021届专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世钊、副院长彭瑛、毕业班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以及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按照旅游学院2020年专业实习工作方案规定,根据实习生平时表现、提交的实习材料、技能测试三个部分进行加权平均,最后评选出卢昌卿等43名优秀实习生。会上,优秀实习生代表卢昌卿、杜芙蓉、李世慧3名同学做交流发言。经历过实习的3个月时间,收获了新的知识、新的友谊,收获了成功与失败,收获了生活的欢乐与痛苦、期望和失望。实习归来,同学们对自己有了重新的认识:有人往着稳定的方向试着去考研、考公务员,也有人对原来向往的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有了新的职业规划。不管是什么原因,同学们努力向它奔跑,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彭瑛宣读《旅游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与会教师分别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

最后,赵世钊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涵养;二要通过实习,重新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合理调整;三要努力奋斗,实现美好人生。

赵世钊、彭瑛为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优秀实习生颁奖

董天倩、朱敏、方莹三位老师为2017级旅游管理班优秀实习生颁奖

杜成材、韦明顶两位老师为2018级旅游管理专科班优秀实习生颁奖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