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安顺文化与旅游”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图/文 18文管 邓丽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早上8:30,我院院长吴羽在特教B1007教室开展专业培养第二课堂知识专题讲座“安顺文化和旅游”。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吴羽首先从安顺的景点和文化展开,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安顺现有的旅游资源,并通过和贵州其他地区的旅游资源进行横向对比,让同学们对安顺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有了深入了解。随后,针对即将面临的实习问题,语重心长地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用以往往届学生的实习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很多实习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安顺文化和旅游更详细更全面的了解,明白了实习只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个经历,在残酷的现实社会中磨炼,自己才会成长,也懂得了遇到困难时要学会直面问题,学会思考,看待问题要有格局,因为格局越大,走得越远。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