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董天倩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年11月7日,我院在特教大楼1107等教室举行2021届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安顺学院试验区中心主任娄昭、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吕燕平,我院副院长彭瑛、副书记赵世钊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并担任答辩委员会教师,我院2021届毕业生共计156人参加答辩。

参与答辩学生分四组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就论文选题的研究方法、论文写作思路和主要研究内容等进行陈述;随后答辩教师针对学生提交的开题报告,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

论文开题答辩的举行,有利于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思路、结构框架的梳理,对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起到重要的作用。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