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专业技能比赛暨实习技能测试”专题研讨会

作者:图/文:陈莉华、韦明顶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2020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专业技能比赛暨实习技能测试”专题研讨会在会议室召开,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党委副书记赵世钊、副院长彭瑛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生专业技能比赛和实习技能测试的目的、意义、 以及通过专业技能比赛开展“三全育人”进行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吴羽总结讲话。他指出,专业技能比赛是检测学生实习实践能力的重要渠道,也是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学生职业素养的有效措施。建议我院每年一次的专业技能比赛和实习技能测试按既定的工作计划进行,大四学生全员参加,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同学鼓励参赛。将专业技能比赛和实习技能测试形成常态性的工作,并将学生的相关活动与专业能力的培养有机结合,不断推进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适应市场的需求。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推进和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

IMG_7520(20201020-083846)

研讨会现场图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