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作者:董天倩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2020年5月22日、25日,我院举行2020届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答辩教师由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娄昭等12名副教授以上教师组成,2020届毕业生113人参加答辩。

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陈述论文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创新点、研究结果与分析等。随后是答辩教师根据学生的论文进行提问,以及学生回答问题。最后,答辩小组教师进行点评,并就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因受疫情影响,我院2020届毕业生有31人未返校,故本届论文答辩分现场答辩和网上视频答辩两种形式进行。现场答辩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室内通风等防控工作。网上视频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答辩程序与现场答辩一致,并做好相关的资料存档工作。

学生入场前测量体温

现场答辩

网上答辩截图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