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期末专项教学检查组专家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杜成材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加深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培养过程”的理解,12月19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及学校期末专项教学检查组专家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我院2019届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习材料的归档情况,并检查、督导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工作开展。各位专家认真细致的查阅了我院各专业毕业论文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过程性资料。检查组认为,我院培养过程中形成的资料非常翔实,但一些细节仍需进一步完善。我院领导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落实,将培养过程指标体系进一步细化。

检查组查阅我院论文及实习材料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