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会干部交流会

作者:团总支学生会 李准敏 时间:2019-12-07 点击数:

我院于2019年12月6日19:00整在A02教室举办了旅游学院学生会干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与老师、往届学生会干部的沟通交流,让现任学生会干部对学生会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增强工作经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龚文静老师、副书记赵世钊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付菡以及16、17、18级学生会干部。本次主持由付菡老师担任。

龚书记首先在交流会上致词,感谢学生会干部的辛苦付出为学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干部们提出了“老带新”的要求,鼓励大家应注意全面发展,认真学习。随后,赵书记也给予了学生会同学一些中恳的意见,学会做好策划工作,合理分配时间,学习工作两不误,做好表率作用。最后,18级、16级学生会干部简单自我介绍,16、17级各级师兄师姐都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及建议,解答了18级提问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及错误,16级17级干部也对18级工作进行了指导点评。

本次交流令每个人都获益匪浅,这样的交流会作用无疑是巨大的,不仅出促进了老师与学生,学生会干部与干部之间的交流,更是总结了学生会在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一份宝贵的经验借鉴,为学院的服务团体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龚书记在交流会上致词

赵书记在交流会上发言

付老师做交流会总结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