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文图:杜成材、韦明顶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11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宣读了《旅游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成立以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为组长的审核评估工作小组。

启动会上,我院院长吴羽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扎实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的思想意识。下一阶段工作要紧紧围绕审核评估工作重心来做,将审核评估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审核评估要求的标准来做实、做细日常各项工作。从现在开始,对照审核评估的要求,认真研究、解读评估指标体系,强化落实和担当。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正式进入审核评估工作状态。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为评估扎实、认真工作,确保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审核评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启动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