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吴羽参加2019级旅游管理班“大庆之后,大步向前”主题班会

作者:2019级旅游管理班 何琴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14:30,2019级旅游管理班在特教904教室召开了“大庆之后,大步向前走”的主题班会,班级导师、我院院长吴羽教授出席班会并讲话。

吴羽院长从我国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凝聚力开始讲解,引发了同学们对国家大事的思考。接着吴羽院长从中美贸易战中的案例分析了七十大庆后国家的现状,鼓励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积极推动国家向前发展。随后,建议同学们从个人实际出发,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业规划,并不断思考和探索,形成个人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最后,吴羽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读书、思考的习惯,多实践,努力表达自己、完善自己,增强毕业后入职的社会竞争力和综合素养。

班主任董天倩老师以及相关同学就《安顺学院学生管理文件汇编》(第十三版)、《安顺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修订或新增)》、《安顺学院普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办理办法》(2019年),以及“扫黑除恶”、“扫黄赌毒”等内容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班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激励同学们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在大庆之后,大步向前走。

班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