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中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文图:董天倩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19年10月29日中午,我院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中期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副书记赵世钊、副院长彭瑛,以及教务科、教研室相关教师,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酒店管理三个专业2016级到2019级共10各班的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从学生视角,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班风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龚文静书记、赵世钊副书记、彭瑛副院长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将把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以及教师。

此次座谈会搭建我院师生交流的平台,对我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