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师生见面会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李准敏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为增强学院教师与新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我院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17点在A11教室隆重举办了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成员主要有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教授、院长吴羽教授、副书记赵世钊副教授、副院长彭瑛教授、19级各班班主任以及我院部分老师,本次会议由雷燕灵主持。

见面会开始首先由吴羽院长为新生致辞,欢迎新同学们的加入,同时也鼓励大家认真学好专业知识;随后吴昺汉老师代表19级班主任进行发言、2018级旅游管理专科班焦尧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用各自的言语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期望;来自19级三个班级的新生代表也怀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进行发言。见面会最后,龚文静书记用简短的言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发言,祝福新同学们在未来认真学习,努力进步。

吴羽院长在师生见面会上发言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