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闪”亮虹山湖志愿活动

作者:李准敏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新时代雷锋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3月5日上午10点,由西秀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志愿服务“闪”亮虹山湖在西秀区虹山湖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共27名同学受邀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开幕式现场

上午10时,在一支路演电声乐队现场演奏的经典红色摇滚音乐中,虹山湖音乐喷泉广场中心的志愿活动就拉开了序幕。活动中,我院的志愿者们代表着青春活力,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一起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唱祖国》等歌曲,共同用我们的歌声唱出了我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在3月5日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我们也通过新颖的“快闪”活动表现形式,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当下新时代潮流有机的结合起来,用自己的方式向全市民众发出了我们的倡议。活动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广大市民群众学习雷锋、争当雷锋的热情,展示了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我院志愿者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