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小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作者:付菡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下午,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第六巡察工作小组正式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巡察“回头看”是据《安顺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对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的专项巡察。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副院长潘昌盛及旅游学院全体教师。

第六巡察组组长何朝越部长宣读了《关于开展对校属部分二级部门进行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并作动员讲话。强调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是学校党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又严肃的政治任务,旅游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整改问题清单,及时补缺补差,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怕丑,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提出意见、表明看法,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龚文静书记代表旅游学院作表态发言并诚恳说到,我院将认真对待这次检查,绝不推诿敷衍,全面配合,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将主动认领,争取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回头看”扎实推进到位。

会上,第六巡察组对本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何朝越部长在入驻会议上发言

龚文静书记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