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研处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落实《贵州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2—2020年)》有关工作任务,2020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转发《2020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及时传达通知内容,并积极组织申报。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位申报者按照《2020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相关要求申报(详见附件)。

二、申报办法及截止时间

(一)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组织网上申报。申报者可向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申请帐号登录http://www.gyu.cn:8295/进行网上在线申报。

(二)相关项目申请书请登录http://www.gyu.cn:8295/下载。各类项目需在网上提交后,从网上打印《申请书》一式三份

(三)请各申请者于2019年11月13日之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以及院领导签字的《申报汇总表》纸质稿1份,一并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科,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 臧菊 电 话:(0851)33224380

                                                                      二O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